淮南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出席

3月6日上午,淮南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纪念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领导马文革、朱平、李雪莲、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部分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传承巾帼之志、与新时代同行,彰显巾帼之为、在新征程建功,绽放巾帼之美、为新发展聚力,在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重视关心妇女事业发展,积极为妇女发展进步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引导、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努力绘就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画卷。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