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聚合力扎实推进老年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强调

担使命聚合力扎实推进老年教育事业

3月8日下午,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姜典法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老年大学协会年会暨示范校创建培训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市有关表彰决定、通报,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马文革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发展老年教育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要求,是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肩负起发展老年教育的职责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凝聚起发展老年教育的强大合力。要明确目标、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优化布局、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学校”,创新模式、办好“网上老年大学”,规范提升、推进示范校创建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