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09:5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作出批示

3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主持会议。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锚定“争创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市、争当全省法治建设排头兵”目标,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多项工作出新出彩,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精准有力护航“七个强市”建设。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各级党委要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奋力谱写淮南政法工作现代化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总结奋进成效,进一步坚定推动淮南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信心决心;要全面认清形势,激励奋发使命,进一步增强推动淮南政法工作现代化的紧迫感;要明确总体思路,永葆奋斗姿态,进一步谋实推动淮南政法工作现代化走在前做表率的重点任务,以“拼”的精神、“闯”的魄力、“实”的干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开启淮南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实践,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