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5日下午,淮南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淮南新世界休闲生活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陆晞,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为16家获得省、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企业授牌,市消保委发布消费警示,企业代表作诚信经营承诺。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设置了现场咨询台,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真假产品对比等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及消费维权常识宣传,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防范能力。

陆晞在致辞中指出,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生产、流通、消费的全链条全流程监管,打击乱象、保护权益、顺应需求、解决问题,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撑腰”,让“315”成为“365”。广大市场主体要将质量和诚信作为立身之本,恪守正道、依法经营,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消费关系,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廖凌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