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高质量文旅经营主体 助推高品质旅游强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在毛集实验区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培育高质量文旅经营主体 助推高品质旅游强市建设

3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前往毛集实验区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天舒、秘书长吕习明参加调研。

蔡宜骅一行实地调研了毛集实验区焦岗湖冰雪农旅综合体、焦岗湖影视城、焦岗湖生态养老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详细了解文旅项目在基础设施、产业融合、服务质量、运营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同志及住毛集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

蔡宜骅指出,要充分发挥焦岗湖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公司的平台作用,培育一批高质量文旅经营主体,把文旅产业发展成毛集实验区的支柱产业。要加快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推进民宿产业发展,统筹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体育、康养等多领域的融合渗透。要推进旅游服务设施提质,提升焦岗湖游客中心功能,逐步形成便捷高效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要创新融资方式,加大旅游产业投资,加快补齐旅游业人才短板,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蔡宜骅强调,毛集实验区政协工作要加强上下联动,积极搭建履职平台以增强委员归属感,切实将省委建设文化强省相关部署同毛集实验区文旅融合相结合,以政协之力助推高品质旅游强市建设。

通讯员 张晶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