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强调

抓实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赴谢家集区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马文革走访调研了杨公镇前瓦村、唐山镇施咀村,并与区、乡镇、村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马文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常态化整顿工作,精准摸排整顿对象,落实“四个一”措施,“一村一策”开展集中整顿,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细化举措,持续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探索整乡推进、抱团发展模式,不断完善奖励机制,充分激发广大乡村干部内生动能。要进一步深入谋划,将党建引领农业生产“大托管”和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深度融合,不断拓展信用结果运用场景,切实提高信用联农带农益农的实效。

通讯员 刘俊青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