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抓项目 强化保障优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铆足干劲抓项目 强化保障优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淮南高新区、田家庵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铆足干劲抓项目,强化保障优服务,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参加调研。

在淮南高新区,任泽锋先后来到安徽风平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英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安徽中车瑞达电气有限公司项目,进车间、入工地、看工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在田家庵经济开发区和安成经济开发区,任泽锋深入质达2GwhPack电池生产线、沐轩智能门窗、尚家环保科技二期、景峰玻璃二期和科沛达半导体清洗设备制造项目,实地查看产品品类、生产线运行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质量管控和督导检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项目的工作意识和举措,千方百计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健全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机制,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各类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纳统、早见效。要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发展,聚焦自身功能定位,紧盯主导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