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 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主持并讲话

3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良鸿、张劲松、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及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党组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

张志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张志强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教育管理,将谈心谈话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牢牢把握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发挥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以清廉勤奋护航淮南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