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创建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指出

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创建提质增效

3月28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情况,各区、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以及部分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邬平川指出,要深化认识,提振精神,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根本标准,紧盯群众需求,畅通联系渠道,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作用、环境的影响作用和典型的示范作用,着力提升文明素养。要把全员参与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目的,把常态长效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要求,把注重实效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方法,强化问题意识,加强督查督办,注重精准精细,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城市文明度。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