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聚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转型发展

4月11日上午,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发展意识、大局意识,持续对标一流水平推进改革创新,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营商办、市工商联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强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事关发展全局的系统性、整体性、集成性工作,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效能、优化作风,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和基础管理工作“双提升”。

张志强强调,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聚焦关键环节,积极比学赶超,不断提升淮南营商环境在全省全国的位次。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敏锐度、创新度、执行度、协同度,在理念、思维、能力、作风等方面实现突破。要聚焦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需求,着力营造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践诺守信的社会环境,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提升淮南对外的美誉度。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