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会见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会见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交流合作,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参加活动。

任泽锋对金涛一行来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淮南区位、交通等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文旅资源丰富,近年来我们不断拓展文化旅游业态,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文旅产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在项目开发、城市更新、研学互动等领域持续拓展合作,积极做好合作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共同谱写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淮投资兴业。

金涛介绍了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基本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整合渠道,深度布局,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双方合作,助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