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出席

4月12日上午,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强,市领导马文革、邬平川、孙良鸿、张劲松、文见宝、宋立敏、李家保、魏筱春、晁友福、陈永多、从永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县(区)委深改委关于2023年原创性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和2024年原创性改革事项谋划情况的汇报。

任泽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淮南实际,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我市重点领域改革,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南落地生根。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淮南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问题,谋深抓实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要突出地方特色,坚持“小而优”、“少而精”、“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承接好中央和省委出台的改革方案,又积极探索培育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原创品牌,力争形成更多体现淮南特色的改革成果。

任泽锋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拿出更多精力来谋划推动改革。要树立鲜明导向,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改革积极性。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持续添活力增动力。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