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在市政府党组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4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部署启动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良鸿,党组成员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晁友福、程俊华、戴宜斌出席会议。

张志强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志强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抓落实。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严格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推动问题整改上见真章,在以案促治上求实效,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张志强要求,要强化工作统筹抓落实。市政府党组要周密组织实施,推动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狠抓制度执行、提升行政效能,做到在纪律上管得住手脚、在干事上甩得开膀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