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张志强会见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淮南迎宾馆会见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张海鹏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张海鹏一行来淮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南城市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淮南是老工业城市,城市建设起步较早,城区中存在大量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构成了制约淮南高质量发展的一块短板。近年来,我市聚焦“老城区有底蕴、新城区有品位”目标,以实施城市更新攻坚行动为主抓手,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全面提升新城区品质,加快建设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城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淮南城市建设,讲效率、重质量、强管理,树立了良好的央企形象。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淮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打造“经得起比较、经得起打听”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淮投资兴业。

张海鹏介绍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表达了扩大与淮南合作成果的强烈意愿。他表示,淮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企业将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继续深耕淮南,为推动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