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改厕暨肉牛振兴现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16日上午,全市农村改厕暨肉牛振兴现场调度会在潘集区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改厕、肉牛振兴等工作进度,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凤台县杨村镇店集村、潘集区舜安畜禽屠宰中心和潘集区古沟回族乡顺鑫黄牛养殖基地。会上,凤台县和潘集区分别围绕农村改厕、肉牛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程俊华指出,农村改厕“三分建七分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整改,加快提升改造,严格实施标准,加大资金投入,做实群众工作,通过农村改厕的明显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快良种引育,优化肉牛养殖区域布局,推行肉牛适度规模养殖,全力推进肉牛产业化经营,突出农业科技的支撑利用,不折不扣把实施肉牛振兴计划抓实抓好落地见效。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