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0名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30日下午,我市开展2019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统考工作,全市4780名干部参加测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巡视考场。

此次考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各单位集中设置考场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9年一月一法学法手册》十二部法律及2019年公民必须掌握的十大法律原则、规则、概念。统考对象为市直单位副县级、正科级实职干部,县区副县级、正科级、副科级实职干部。

当天考试过程中,由市法宣办牵头,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等部门及各县区组成10个巡考组进行了随机巡考;同时设置了第三方监考,组织20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分赴市财政局等10家单位现场监考,各考场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考试氛围严肃。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