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环保标准细化方案施工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赴寿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淮南段)建设工作。

杨东坡来到引江济淮工程靖淮大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和环保防护措施。他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标志性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工程,要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加快推进。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施工,对标环保要求,细化环保施工方案,做好环保防护措施,严禁野蛮施工,避免对水体造成污染。

据介绍,引江济淮工程涉及我市工程在江淮沟通段和江水北送段,工程沿线涉及寿县、凤台县、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和毛集实验区,省引江集团淮南建管处负责工程建设。淮南段总投资94.6亿元,占整个引江济淮工程总投资的10.8%,工程规划2022年底通水。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