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抗大旱信心坚定保民生决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赴寿县调研抗旱工作。

杨东坡先后来到安丰塘水库、安丰塘入水口塘口闸和炎刘支渠进水闸,实地查看旱情和供水用水蓄水等情况,详细了解寿县和炎刘镇落实抗旱措施、应急预案等工作。

杨东坡指出,今年我市持续少雨,旱情日益严重,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抗大旱、救大灾的准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抗旱各项工作,做好预案,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抗旱攻坚战;要高度重视持续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强水资源统一管理和科学调度,全力保障人畜用水安全;要加强部门联合会商监测,准确预报,适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千方百计缓解旱情;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生产自救,最大限度降低旱情损失和影响。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