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助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召远率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来淮召开“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主持座谈会。

会上,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分别听取了我市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基地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帮扶退规停产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工作和金融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市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进行了座谈。

王召远表示,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将进一步深入园区,走进企业,督促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为我市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创造良好环境。对于企业反映的需要省级解决的问题,工作组将积极协调省职能部门进行梳理解决,全力为实体经济减负。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