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反电诈公益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淮南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公益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成员单位代表,省、市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人士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反电诈倡议书,颁发了2019年度淮南市十大“反诈先锋”代表证书,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安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多发高发,手段日益复杂、新骗术层出不穷,让无数受骗者蒙受巨大损失,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营造防骗反骗的浓厚氛围,坚决遏制此类犯罪高发势头,坚决打赢反诈骗人民战争,奋力开创新时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