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八公山旅游牌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前往八公山区调研八公山景点环境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东坡先后来到八公山水泥厂、舜岳水泥有限公司、原皖淮机械厂老厂区、八公山风景区白塔寺下院等处,逐一实地查看粉尘污染防治、矿山资源保护、景区违规建筑整顿等八公山风景区及周边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治方案、整治标准、时限要求及存在的问题。

杨东坡指出,八公山风景区环境综合整治,事关八公山风景区的品质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起严实标准,列出问题清单,下足绣花功夫,一个一个攻坚突破,彻底把影响景区环境的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人文内涵深厚、自然环境优美的八公山旅游牌。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