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任务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前往八公山区、凤台县、毛集实验区调研环保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杨东坡一行先后来到舜泰化工、海螺水泥和陶恒建材厂,听取环保整改工作的汇报。在毛集实验区,杨东坡一行实地调研了焦岗湖湖区拆除和焦岗湖光伏项目侵占湿地整改情况。

杨东坡在调研时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要求,积极主动地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环保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层层落实整改工作机制。要强化督查问效,用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措施,促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推动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记者 周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