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会见昆山安徽商会客商

发布时间:2017-06-08 11: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昆山安徽商会会长吴家玉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会见时在座。

昆山安徽商会成立于2005年,从业门类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仓储物流、新型材料、精细化工、机械五金、投资咨询等诸多领域。在昆山的皖籍公民有35万人之众,徽商在昆山的投资金额过百亿。

会见中,张孝成对企业家来淮考察表示欢迎,并热情介绍了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张孝成指出,淮南煤电资源富集,工业化程度较高,产业工人众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具有诸多投资优势。当前,淮南正大力发展非煤产业,欢迎绿色、无污染的新型产业入驻淮南。张孝成强调,淮南正在通过打造法治政府、诚信政府,转变服务理念和态度,为企业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在更大空间寻求更广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淮南转型发展。

昆山安徽商会企业家表示,此次来淮,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坚定了来淮寻求合作、投资发展的信心。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