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沉着应考 场外温情护考

张孝成等高考首日巡视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2017-06-08 11: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寒窗苦读十二载,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7日上午9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彩华,市政协副主席戴多斌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淮南二中、淮南四中高考考点进行巡视慰问。

今年我市实际参加统一高考的考生人数为19537人,在全市15个高考考点参加考试。所有考点均按照标准化考场建设配备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后台可对考场情况进行实时巡查。

在淮南二中、淮南四中考点,张孝成一行与公安、交警、卫生、城管等部门后勤保障人员一一握手,叮嘱他们要认真工作、周密保障。在巡查考点周边环境和工作布置情况时,张孝成向考场负责同志仔细询问了各项考务工作安排和保障情况,并提醒随行人员轻步慢行,不要影响考生考试。考试区范围内安静有序,考生们沉着应考,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场外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考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张孝成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涉及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制,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综合服务保障,让学子们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顺利完成考试。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