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面对标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参加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面对标提升专题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袁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名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党建就是抓发展,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工作的参谋部、服务部、战斗部和指挥部,要着力加强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把抓党建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来检验抓党建的实效。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抓住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与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学习成效,为淮南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中闯出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