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4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李和平张孝成出席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督查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反馈会在寿县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6月12日至13日,省教育厅督查组对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进行双线、包点督查,抽查了6个乡镇、9所学校。督查组对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寿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迎接省级、国家级评估验收进行了指导、安排和部署。

李和平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寿县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李和平要求,要深化认识,坚定看齐;自我加压,强化提升;梳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监管,提效增速;拓展内涵,彰显特色。要抓好教育扶贫,增强教育供给,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国家级评估验收。

张孝成强调,教育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作用,教育事关孩子的未来。寿县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本次督查反馈为契机,锁定目标,确保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过关。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整改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要综合施策,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加强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