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会见徽商银行客人

发布时间:2017-06-26 10: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鸣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陪同会见。

会见中,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宏鸣一行来淮表示热烈欢迎,对徽商银行多年来给予淮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孝成指出,淮南煤、电、水等资源丰富,工业化、城镇化水平较高,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淮南正坚定不移做强煤电化,壮大非煤产业群,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张孝成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新的路径,充分利用淮南现有资源,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为徽商银行在淮南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李宏鸣表示,淮南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徽商银行将会进一步创新合作理念,丰富合作方式,为淮南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城镇化建设顺利推进等提供全流程、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淮南经济转轨、城市转型。


作者: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