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6 10: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王崧在淮南分会场出席

7月5日上午,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去年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对今年全省计划生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王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彩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方严,市政协副主席戴多斌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计生系统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这一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深化生育服务管理制度改革、坚持和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大力加强妇幼健康计划生育服务、积极构建有利于计划生育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着力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聚焦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两大重点任务,不断创新计生服务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宣传引导,严格目标考核,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考评结果,芜湖市、宿州市、肥西县作交流发言。



作者: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