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推动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杨东坡一行延路督查S102省道货车通行情况,前往二通道西经十八路施工现场,督查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唐家山生态修复工程,督查十涧湖路分时限行情况。随后,杨东坡一行在蔡新路调研新庄孜矿拆迁工地,查看新庄孜电厂污染防治工作,调研东西部第二通道高污染车辆查缉点。

杨东坡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大气污染治理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正视问题、化解问题,及时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阻点、难点、盲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