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2-20 10:5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前往我市部分工地、路段、煤炭堆场,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杨东坡先后来到淮南经开区富力地产工地、田家庵区世贸·公园城市工地、人民北路和学院北路市政道路施工现场、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潘一东矿煤销路及选煤厂、潘三矿煤销路、孔李大桥连接线至古田路、潘集铁路桥西潘姬路等处,对扬尘污染治理、燃煤锅炉脱硫脱硝、运输车辆绕行、煤炭堆场及运煤车辆防尘管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即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杨东坡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提升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将每一项大气污染治理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对扬尘污染和运输车辆污染等污染重点区域,要从源头抓起,进一步加强管控,发现问题严肃处罚,彻底整治,确保我市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