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19-12-26 10: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25日上午,2019年市安委会第七次会议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以及“两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

杨东坡指出,要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认真部署,严格督查,坚决整治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不扎实等问题,切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强化值守,切实做好“两节”、“两会”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措施,统筹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强化烟花爆竹监管,做好应对极端灾害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