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安徽总队备战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在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3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王宝音卢凌保沈强张孝成出席

7月12日,武警安徽总队备战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在淮召开。武警安徽总队司令员王宝音、政委卢凌保,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武警安徽总队副司令员储发寿,参谋长魏刚,政治部主任董联星,后勤部长黄开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

会议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观看了《机动分队整建制备战拉动组织实施》录像片。

王宝音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备战导向,集中精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须臾不可放松;要扭住关键环节,紧贴任务,精准发力,推进规范化建设,抓紧储备战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基于效果狠抓工作落实,在求实、务实、落实上狠下功夫。

卢凌保就抓好备战建设强调,要抬升认识起点,切实增强大抓备战的责任意识;要坚持主业主抓,着力强化大抓备战建设的使命担当;要坚持真打实备,始终坚持大抓备战建设的严实作风。

沈强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沈强说,淮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关心武警支队建设,切实承担起“双重领导”、“双重保障”的责任,认真落实和完善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部队有效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淮南将以这次现场会为动力,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干好维稳大事为指向,紧密结合武警支队建设实际,大力支持武警支队备战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工作,不断加强警政警民团结,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作者: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