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14 10: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要求,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张孝成在授课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对每一名党员来说,就是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政治自觉坚定对党忠诚,以思想自觉引领作风好转,以行动自觉彰显公仆本色。

张孝成强调,党建和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抓党建的成果最终要体现到经济发展的一个个具体指标上来。数字的背后是项目,项目的背后是干部,干部的背后是作风,作风的背后是理念。淮南经济仍处于负重爬坡阶段,要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抓转型,坚持“双轮驱动”战略,做精做优煤电化产业链、做大做强非煤产业群。坚定不移抓城建,“主攻山南、提升老城”,山南建设要突出“科技、生态、宜居、智能”,要突出“先进、长远、超前、留白”,精心推进不留遗憾,做到疏密有度、绿色低碳、返璞归真。坚定不移抓增长,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牢固树立“项目即发展”理念,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省项目大盘子。

张孝成指出,经济建设离不开人,而作风是关键因素,淮河文化中有一种敢闯、敢拼和不服输的精神,弘扬这种精神,政办系统必须“一马当先”,坚定不移当好“服务部、参谋部、指挥部、战斗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从而带动整个政府系统快速、高效运转。

会上还对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