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旁骛持续发力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张孝成在煤化工园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心无旁骛持续发力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14 10: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煤化工园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副市长董众兵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和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张孝成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堆场选址、项目融资等问题,逐一分析,逐项提出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沟通,尽快解决;对已经研究的事项,要一以贯之推进,切实保障工程进度。

张孝成在讲话中指出,中安煤化一体化项目是淮南的一号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在规划、土地、环保等方面搞好服务,坚持问题销号制度,逐一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研究、着力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的机制体制障碍,坚持产城一体发展,充分发挥园区职能作用。要充分保障群众利益,着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群众尽快搬迁入住,在安置房建成之前,要按时足额给付房租。

张孝成最后强调,中安煤化一体化项目凝聚着广大干群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积极转变理念,扑下身子干事,心无旁骛、持续发力,为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解决后顾之忧。


(记者 柏 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