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综合施策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17 10: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在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综合施策 加快项目建设

7月14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孝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的理念,按照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坚持综合施策,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张孝成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根本。各县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捋顺体制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发挥平台作用,对列入计划已开工的项目,全力做好服务,倒排项目工序,加快建设进度;对列入计划未开工的项目,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落实项目开工时限。国土、规划、发改等部门要协同发力,提前谋划,加强配套项目建设,逐步完善城市功能。各项目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主要精力、工作重心凝聚到抓重点项目上来,加强调度、强化督察,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作者: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