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8 10: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听取了关于举办第二届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汇报、关于按照市场化成本进行融资有关情况的汇报

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举办第二届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汇报、关于按照市场化成本进行融资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首届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精彩纷呈、影响深远。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持久、深入开展,将“淮马”打造成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项目,我市将举办第二届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有关部门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打造具有淮南特色的赛事;要进一步完善赛事主题,优化比赛线路,确保赛事安排精准到位、科学合理;要走市场化道路,积极做好赛事的宣传推广;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保证赛事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加强防控金融风险、金融去杠杆等政策,融资成本上升,要坚持市场化要求,依法合规开展融资工作;要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政策,把握市场规律,打好融资牌,做到有张有弛,有节奏、有秩序;要加强投融资平台调度,保证资金借得来、用得好、还得上,确保安全运行,助力淮南转型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