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聚人气 主攻山南建新城

发布时间:2017-08-09 10: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在高新区(山南新区)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千方百计聚人气 主攻山南建新城

8月8日下午,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高新区(山南新区)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山南新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山南新区发展进行了座谈。

张孝成指出,山南新区是全市人民的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主攻山南新区的目标,汇聚要素资源,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强大合力,千方百计聚人气、聚项目。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规划优先,以一流的规划设计,编制实施建筑风貌、城市设计、城市色彩、海绵城市、绿地系统、交通设计六大导则,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再开始建设,做到疏密有度、绿色低碳、返璞归真。要坚持功能配套,抓紧完善教育、医疗、绿化、亮化、交通、商业和社区服务等功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吸引更多人口入住山南。要坚持产城一体,在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城市建设、城市运行、城市治理等方面进行体制机制探索,围绕产业定位,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全力以赴推动人口聚集、产业聚集和功能聚集。



作者:柏 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