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听取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8-15 10: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沈强在市政务中心听取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等出席汇报会。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今年1至7月份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市财政局、淮南建发集团、市产发集团汇报了2017年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落实和融资情况。沈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沈强在讲话中强调,政府性投资项目是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双千亿”目标的重要支撑,各项目牵头部门和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项目调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紧盯政府类投资项目不放,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快推进影响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项目,确保中央投资项目、续建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要加快推进PPP项目,在总体规范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程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我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发展等领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施周调度制,严格责任落实,建立更加科学、高效、合理的项目推进机制,推动各类项目落到实处。  



作者: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