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主持并讲话 王崧出席

8月18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袁方、蔡宜骅、徐礼国、张祖保、许承通、吴宁春、胡东辉、李安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及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省委联合督查组“双查双督”行动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听取了县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及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体会。

沈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改革方案出台,一手抓改革举措落地,一些改革方案先后出台实施,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要成果,一些改革经验和做法得到上级的肯定。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把思想共识聚得更紧;咬定目标,把问题意识树得更牢;凝心聚力,把领导责任担得更实,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沈强强调,基层改革探索与中央顶层设计是辩证统一的。县区作为基层一级,是中央和省市改革战略推进的重要传导主体,是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的最重要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制约县区改革的“绊脚石”仍然较多,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我们要深化认识,充分认清抓好县区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各县区要切实把推动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扎实落地。要坚持实事求是,在改革实施方案制定上下功夫;讲求方式方法,在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锐意进取,在抓好改革试点上下功夫。

沈强要求,强化保障,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配齐配强改革工作力量、强化改革责任落实,充分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力争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的改革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静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