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23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主持仪式

8月22日下午,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长张孝成主持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吴祖讲、副行长周蕙民出席签约仪式。

张孝成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淮南转型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的起点,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搭建政府与银行的全方位合作平台,竭力为邮储银行在淮发展提供支持,积极帮助银行拓市场、求发展。期望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重点、政府工作重点、市场需求重点,全方位、多层次提供更多符合需求的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淮南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祖讲表示,将充分利用淮南良好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加快银企对接,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实现双方共赢互惠的战略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淮南市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柏松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