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3 10: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8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袁方、张祖保、李安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等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孝成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刻进行反思,深切汲取教训,勇于检身自省,坚持以案为鉴,查问题、找病灶、明得失、促改进,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廉,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坚持正本清源,做到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以文化人,聚焦“六破六立”;践行“三严三实”,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秉公用权、廉洁齐家,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间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切实做到“五个纯粹”。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挺纪在前,做到规范用权。把遵规守纪放在突出位置,把依法行政放在突出位置,把一岗双责放在突出位置,用完善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坚持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到位。强化层级调度,推进效能建设,坚决守住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五条工作底线,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作者: 柏 松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