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淮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25 10: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花建慧率队 纪冰张孝成陈儒江参加

8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淮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队,省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纪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等参加调研。

近年来,全市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统筹推进县域经济协调发展,积极探索各具特色、彰显优势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奋力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中闯出新路,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调研中,花建慧听取了我市及寿县、凤台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围绕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花建慧指出,淮南市发展基础好,优势多,县域经济发展空间大。希望淮南市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活力,焕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甘落后,奋勇争先;要加快调转促,聚焦补短板。抓紧对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加快对新兴产业的培育,补上非煤产业和非公经济的短板;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把招商引资和招商引智结合起来,坚持定向精准招商、大项目招商不动摇,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诚信政府、法制政府、公平政府。


作者:谢勇、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