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8 10: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主持并讲话 张孝成王崧等出席

8月2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王崧,市领导袁方、张祖保、刘涛、许承通、李安林、李国利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改革相关方案和文件,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沈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已经召开9次深改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审议了40份改革方案和文件,当前抓好落实是工作关键。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改革意识,真正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辟全市改革工作新局面。

沈强强调,各县区、各专项工作组以及承担具体任务的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改革要点,对一对时间表、调一调路线图,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改革韧性,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中共淮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督查总体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健全督查机制,创新督查方式,加大督查力度,严督实查,动真碰硬,努力使各项改革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作者:陈崇韧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