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调研市职教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01 10:4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31日,市委书记沈强调研市职教园区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以及市有关部门和部分驻淮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

沈强冒雨先后来到市卫生学校、市交通学校、市技工学校、市职教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市卫生学校占地392亩,总投资5亿元,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学生4000人,附属医院约251张床位;市交通学校占地141亩,投资1.56亿元,计划明年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市技工学校占地160亩,投资3.5亿元,项目工程建设已全面展开;市职教中心占地285亩,投资2.4亿元,2015年投入使用,目前,会议中心和5号学生公寓楼正在建设中。每到一处,沈强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学校招生情况。随后,沈强在市职教中心听取了汇报。

沈强充分肯定了市职教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沈强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教育工作的战略重点和促进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让年轻人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充分就业,为加快淮南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保障。要加快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敢作为勇担当,及时研究解决供水、供电、供气、道路、排污等具体问题,打好工作提前量,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坚持定期调度,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加快推进市卫生学校、市交通学校、市技工学校、市职教中心等项目建设,同时做好市教师进修学校规划选址,抓好特教学校建设,确保项目有力有序进行。


作者:刘银昌、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