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09-15 10: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扶贫资金分配方案,通报了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拨付、健康脱贫推进等工作进展情况。凤台县、潘集区、寿县围绕2017年项目实施、资金支付进度、2018年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方要求,要抓紧抓实扶贫项目资金,强化项目意识,开展好乡、村两级调研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的脱贫攻坚规划,认真实施扶贫项目。针对健康脱贫工作,要明了健康脱贫对象,加强贫困人口基础信息管理;明确健康脱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贫困人口综合医保政策;明晰各方责任,明确医疗机构、医保经办机构和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切实做好贫困人口医药费用申报、结算、审核和资金拨付等工作。



作者:周莹莹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