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2 10: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0月11日下午,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政协副主席方严、陆晞、李国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淮南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送审稿)》、《淮南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总体建设方案(送审稿)》及市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情况和我市安排落实省下达“互联网+政务服务”主要任务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张孝成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利企便民的关键举措,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加强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技术方案论证和数据资源共享标准对接,确保平台建设技术达标、数据资源互认共享。要积极借鉴吸收外地经验作法,着力补齐政务服务“短板”,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

张孝成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一把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谋划,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行事历,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考核到位,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省、市平台互联互通,各部门自建政务服务系统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的目标。要做到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形成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作者:周玲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