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细致筹备 打造品牌赛事

发布时间:2017-10-25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淮南万达广场·2017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组委会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职责,逐项细化分解落实任务,并多次召开筹备、协调、调度工作会议,针对关键环节、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了筹备工作强力、有序向前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赛事已进入临战状态,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发展体育事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安排、细致研究赛事组织、宣传、安保及医疗救护、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通过各方努力,共同打造淮南品牌赛事,展示淮南良好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


作者:陈崇韧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