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严肃问责 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在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压实责任严肃问责 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10月25日上午,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及年底前必须完成的整改任务清单,对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孝成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抓好新时代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照整改任务,履职尽责,快速推进整改。要聚焦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真正整改到位。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整改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进行查处,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张孝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按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加强配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要求时限完成,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家园,推动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


作者:周玲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