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英国埃尔斯特里和伯翰姆伍德市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14日上午,淮南市与英国埃尔斯特里和伯翰姆伍德市在市政务中心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仪式,副市长董众兵、埃尔斯特里和伯翰姆伍德市前市长桑德拉·帕内尔代表双方签约。

袁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淮南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山川秀美,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欢迎英国友人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为契机,寻求合作契合点,展开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交流与发展。

桑德拉·帕内尔表示,淮南各方面的发展给代表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埃尔斯特里和伯翰姆伍德市以影视产业、环保产业为特色,期待两市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双边友好往来,在多个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周玲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