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运会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16日,淮南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主持会议。

本届市运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自8月开赛至10月结束,共吸引了各县区、机关、单位和学校的64个代表团、419支代表队、4475名运动员参赛,角逐4个大部、27个大项、200余个小项的桂冠,产生金牌430枚,观赛群众逾20万人次。参赛团队之多、规模之大、群众参与热情之高均超历届,真正成为“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袁方指出,本届市运会筹备工作有序、竞赛组织规范、宣传氛围浓郁,是一届“公平、公正、文明、精彩、祥和、成功”的运动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以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切实重视、关心、支持体育工作,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快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发展体育产业,增强群众身体健康素质,推进健康淮南建设,努力把我市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者:陈崇韧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